RC Slope Soaring in Hong Kong
http://rcsail.com/forum/

蜜蜂翁翁翁翁
http://rcsail.com/forum/viewtopic.php?f=3&t=2069
Page 1 of 1

Author:  Tsz Ming [ Sat Jul 30, 2011 11:43 pm ]
Post subject:  蜜蜂翁翁翁翁

各弟兄小心,今天下午見大清風正,所以中午收工後去放機。到四點不幸與Ken Ma空中相撞,齊齊flat spin跌在英雄灣下,齊齊執機去也。不一會發現我的泡沫S1離馬路不遠下的山坡,由Ken Ma協助下很快在樹頂取下。因為得到Ken Ma的相助加上我比他年青一點點,所以我當然留下一齊執機,不用數分鐘便發現他的全動翼mold機,但因位置問題需要先上馬路再下山執機。當開始下山不到五米,腳背感覺被刺了一下好像給火灼一樣,心想可能只是被螞蟻咬一口了吧,不!為什麼同時手、頭、背和耳後也有feeling....同一時間耳邊傳來陣陣的翁翁翁翁聲,神經反射的作用下,馬上往上爬速速逃走,半爬半撞下到了路邊欄桿下一米時被身上和腳下的樹枝和滕類植物所閑,此時又被釘了幾口,Ken Ma這時伸出他強而有力的臂彎,好像上帝拯求世人一樣把我向上大力一拉,把我拉出欄桿之外,他問我發生什麼事這麼快的向上爬,在他還未問完我的時候,我已很大聲的說:「走!蜜蜂呀!」。很幸運地蜜蜂沒有追上來,這時發覺全身約有不到二十處被刺中,還發覺有一隻拖鞋遺留在山坡之下。
回到涼亭休息一會,發覺被釘處除了灼熱和輕微紅腫外,沒有什麼過敏反應後便回家了。感覺幸運的是被釘時並不是被困在密密麻麻的樹林和長草堆中,否則連走也不能走,只是十秒內便被釘上了十多口,可想如果真的被困的後果....
多謝Ken Ma的相助,奉勸機友以後執機一定要有同伴隨行,萬一有問題也可有個照應。

Author:  Ah leung [ Sun Jul 31, 2011 9:26 am ]
Post subject:  Re: 蜜蜂翁翁翁翁

多謝提點!上星期我在堅媽嶺執機被不知什麼剌中手指,到現在還未完全消退.

Author:  CM Cheng [ Sun Jul 31, 2011 9:39 am ]
Post subject: 

清水灣有蜂巢的,要小心,以前都上過報 http://www.rcsail.com/localnewsC.htm#Be%20Careful%20of%20Sting%20by%20Bees!


啲小蜜蜂真不識好歹,香港 蜜蜂大王 (Bee, Queen bee, Scout bee . . . ) 子明 都叮 :lol: :lol:

Author:  ken [ Mon Aug 01, 2011 6:05 pm ]
Post subject: 

昨天想再次進入蜂場範圍看看甚麼環境。未進場已經聽到Benz江師博在大叫,他又被針了一下。 這群黃蜂實在很惡,在信心被打沉加上保護衣不足的情況下,還是沒有膽量進場。 最不想放棄的不是我,而是師傅梁,因為飛機是他花了很多心血裝制而成的。 飛機雖然是我的,但師傅梁要我大力拉加上勸阻,才肯離場。

英雄灣上空近泊車的地方,很多時都會有飛機掉下。以往我們在那地方拾飛機,從未有聽聞那處出現蜂窩,大家現在要小心留意。 若見有新機師到附近找飛機,請通知一下他們,要他們小心。我計劃在該處加一告示牌。

不知道黃蜂是否會搬家,在沒有人幫手搬的情況下,不知道它們是否會長期存在於該處?

Author:  ken [ Sat Aug 20, 2011 10:30 pm ]
Post subject: 

蜜蜂原來是會搬家的。 今天再次到清水灣,見場內的黃蜂不見了,新搬來的反而是蝴蝶。 我見已沒有危險,便一步一步的上前找飛機,既緊張又刺激。 終於在一棵小樹上找回失去三星期的飛機。

Page 1 of 1 All times are UTC + 8 hours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http://www.phpbb.com/